Edge 好吧, 我很久没有在这边更新什么东西了, 为了避免迷惑就锁一下说明一下. 最新的进展会在 MAICA更新与进度追踪--正式服务期3已结束于26.5.26 #3954 追踪, 这个帖子只作为花絮留念就好. 现在的进度比起这里的记录已经又前进了很多, 具体看追踪. 比起设想或者蓝图, MAICA已经更接近于一个成熟的项目了. 如果还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单独开贴.
Edge DAA3的服务周期已经正式结束. 我希望在这里追踪关于DAA4的细致进展和花絮, 以避免过多打扰订阅追踪贴的用户. 如果你从最开始看到这里, 请注意与项目相关的几乎一切都在这两三年间有了巨大的变化和进步. 请避免议论指正此前的内容. 关于变化的更多细节见追踪历史.
Edge 花了两个多小时就拆完了, 比想象中快. 之前的几次拓扑整理还是有用的. 这两天热死了. 估计28号就要出发去河南了, 把这批卡卖掉. 之后需要添置7张p6k, 总共10张, 要加个20多万是跑不掉的. 升级的目的是补充显存和摆脱异构化这个心头大患. 精简一些卡对供电和散热的压力也会小一些. 我希望能在10号之前收到新的显卡, 在15号之前安装完. 具体只能走着看.
Edge 带着一堆卡早上出发去河南, 这个点才跑回来. 卖得还算顺利, 但是我人感觉要摇匀了, 浑身上下难受. 我讨厌死出门了. 我刚过手完一刻钟, 冰冷的显卡就变成温暖的核心显存了. 估计最后都是改成涡轮卡进idc. 买的事情会很头疼. p6k简直是一天一个价, 现在的市场价已经高到敢往六位数报了. 必须抓紧去扫正常价的库存, 明天又甭想休息. 我这小命到底还能折腾多久… 顺便河南土特产没吃着, 弄了点便饭凑合了就跑了. 肚子难受得啥也不想吃.
Edge 不行了, 根本没有正常价格了. 现在我能找到的最低报价都到了86000, 比最高预期还要多几万. 货还少, 可能得加更多. 就半个月之前还有七万多的, 到底他妈的想干啥. 我感觉是没别的办法, 继续等情况可能更差, 我们又不可能无限地等下去. 明天先把能收到的收到手吧, 要加钱那只能加了, 没一点办法.
Edge 88000价格收了4张, 说是准新, 膜和工包盒都在. 不挑剔了. 非常倒霉的是xp01昨晚坏掉了. 估计只能换套板u, 差不多要4000. xp01的搭建是24年3月配的, z690i+149k. 现在我过手的四个149k已经坏了三个, 居然还有人好意思说14代的问题是小规模的. 钱花就花了, 但是本来想今天就重新上线mtts的, 又得拖着了. 我好倒霉啊, 我好累啊, 怎么感觉有人在针对我啊, 他妈的凭什么啊.
Edge 今天白天检查了一下, cpu好像并没有坏, 坏的是板子. 淘了个z790i的板子, 能用就继续用. 第五张卡已经找到了, 也挺新的但是没膜, 开价87500. 这五张已经在路上了. 剩下两张目前还不知道怎么办, 可千万别没了. 估计过不了多久这个价格就真的买不到了. 今天先简单把之前的三张拆开扫了扫. 等到齐了安装应该要不了太久. 这卡长得挺有气质, 可惜散热比最丐的非公卡还差. 完全不知道咋想的. 能不能有点好消息, 我想要一点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