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提的这套是真的帅啊
武装饰带也不过如此(
虽说很久没看骑士了,但我同学执意要送我骑士相关的礼物。。。没啥想要的就要这个了 别的不说,帅是挺帅的,就是极狐后期太难看了
我们!是!冠军! 打深渊怪还得深渊漫步者啊,虽说拿的不是狼盾就是了
肩膀是两个萨卡班甲鱼(
玩了4个月终于打过专家人机了()野兵营地堡还是太赖了,信息差无敌
#200 针叶林
去给蜜蜂两巴掌
#203 Symphony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认识你.jpg
虽然没能进16强,但收获了些比500金币更有意思的东西(队友用抽象德美决赛打赢完全体苏芬)
又给我的艾莲养了养,嗯,对,就是这样
上班还能撸猫唉(◦˙▽˙◦)
6,还过了,我都抱着玩玩的,好我是fnfmod的曲师了
#209 xhwx 我艹,我怎么成免费打工的了,那我的恐怖摇篮曲和实验音乐怎么办啊?
我的洗脚徒拿了我的五把MP5,然后………给我搬回来四个军粮。另外一个饱食度不够了在路上吃了,正好路过一个机箱顺手摸出来个cpu风扇是吧
回到了我忠实的8元日租无限咖啡S字头一串字母办公室
负重速穿成功
天黑前赶到了大路上
小道爬楼梯时都怕我自己头晕摔下去
爆了(笑)
在自贡
在重庆
孩子们我 孩子们我启动 孩子们我启动了! 怎么变得这么大一坨,这下不故障机器人了,可爱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