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iron pestle 我和你的看法差不多,饰品这玩意就是一个愿赌服输的“股票”,超过自身所能承受的经济实力后就不是你玩游戏而是游戏玩你了
我身边也有一个朋友,可以说是我玩cs的启蒙导,他在前年入坑累计贷款8k去炒饰品,总资金大约在1~2w,之其中包含了他这些年攒下的零花钱和压岁钱,还有一些生活费,直到去年10月底5合1时他的蝴蝶和爪子接近70%跌幅,我那时的m9也亏了一半,我其实无所谓,买m9的钱那时是我自己赚钱买的,亏了就亏了就是有点肉疼(那段时间特别想玩塞尔达就卖了换switch了)后面还是被他父母知道了这件事,最后还是以他卖完所有饰品+父母才收场。那时其实我就已经对市场不看好的态度了,现在还买入只是因为我想玩,亏不亏的无所谓,自己玩的开心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