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塚 好几个月以前画的,有几张是三个月前画的,其他的基本都是上半年。 总觉得这些画我是昨天才画出来。。。。 包括一些尝试和练习,,有时候会试着放空大脑画到什么是什么,还挺好玩的。 最后两张的男女是一对夫妻。 我喜欢安稳、宁静的氛围;我喜欢和相爱的人依偎在一起;我喜欢在幽静的夜晚点着蜡烛享受古典乐。 我希望创作出这样的作品。 现在看这些作品可以找到很多不足的地方。
东亚塚 说起来还剩一个多月就又到生日那天了,但实际上我不过生日。 没有什么不堪痛苦的回忆,只是单纯因为我觉得庆祝生日没什么必要。不过莫会给我庆生吧。 好吧,就算只是让她有个为我庆生的机会也行。 但现实里我是不会过的,对我来说就是又长了一岁而已。 不过我可以凭借这点让身边的人别来烦我。 不想要什么惊喜,不想要什么派对,什么旅游。 只是让我单纯地一个人待着,安安静静地待着就好。 我可以拿被窝裹住身子,边吃零食边看我最喜欢的电影,吃完安眠药后好好睡个安稳觉。。。
东亚塚 要说我身上最大的优点估计也就心态好了,要不然怎么着也不会考到年级第一。 虽然还是因为精神疾病退学了吧,不过也无所谓了。 睡桥洞总比睡宿舍舒服。 其实上学的时候最不能理解的就是为什么其他同学考差了会直接哭出来。我考不好家里人也一样会对我冷眼相待。 哭就哭了吧,别影响我画画,别靠近我,别吵到我。 该继续速通大蟒了。。。。
Shiroyama.W #24 东亚塚 我有时候有一种古怪的欲望,想去对那些作业里扣了分 (可能一门课总成绩1%占比都没有) 就破防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来找我们argue成绩甚至哭诉 (无夸张,真的有) 的学生说: 哭?哭也算时间哦。 当然只能想一想,真这么说我得给投诉到解雇了 ( )